買Google好評有用嗎?最近「GOOGLE我的商家」出現無厘頭的低分負評,搜尋谷歌地圖某鹽水雞店的評論,可以看到奧客給差評「收到的餐點全是冷的」。各種原因都能洗負評,也難怪那麼多谷歌店家需要找網路人氣平台灌五星評論,不惜找高等的10級在地嚮導洗好評刷五星,想辦法買五星評論拉高平均星數、讓客製評論排名置頂第一位,就只為了讓顧客一搜就看到五星好評啊!商家五星評論的三種成功操作手法解析!

圖片1.png
(圖/今日新聞nownews.com)

最近「GOOGLE我的商家」出現無厘頭的低分負評,搜尋谷歌地圖某鹽水雞店的評論,可以看到奧客給差評「收到的餐點全是冷的」。各種原因都能洗負評,也難怪那麼多谷歌店家需要找網路人氣平台灌五星評論,不惜找高等的10級在地嚮導洗好評刷五星,想辦法買五星評論拉高平均星數、讓客製評論排名置頂第一位,就只為了讓顧客一搜就看到五星好評啊!

今日新聞nownews.com的報導內容顯示:近日,有網友卻意外發現某鹽水雞店的評論中,有客人怒給2星低分,並且表示「收到的餐點全是冷的」。然後原PO還補一句說「太過分了這家店,居然是冷的,2個小時前,我相信也是冷的」。有網友推測這負評應該是等外送等太久,一氣之下不小心變成搞笑內容,也有網友說吃過加熱服務的鹽水雞,但無論如何這則GOOGLE評論已經變成一個笑梗啦,同時點出了商家五星評論的重要性,只要服務不周到,店家就有可能收到負評,哪怕只是消費者自己耍任性,還是得被差評拉低平均星數…

如果只是一般差評就算了,奧客也沒有那麼多吧,拉低一些評論平均星數,那就買五星評價來提升星數就好,但就怕這則差評被GOOGLE系統視為具有可信度的評論,那麼這則負評的位置就可能被排在「評論摘要」排名第一的位置。置頂評論的位置有多重要?這位置可是影響網友消費意願的主要因素之一,就算你的平均星數有四星以上,結果排序最前面的評論竟然是「有小強老鼠出沒、老闆衛生不佳、對客人沒禮貌、網路名店結果又貴又難吃」這樣就算平均星數再高,也會大大降低顧客消費意願吧?

圖片2.png
(排序第一若是好評,就算平均星數不高也很吸引人!)

說到這,就要分享近幾年來買谷歌評論的心得:商家五星評論的三種成功操作手法解析 (1)置頂評論排序第一 (2)提升平均星數 (3)客製化五星好評

我自己有投資一家檳榔攤,老弟是開連鎖煎餃店的,表姊是賣飲料的,我們最開始都有辦活動請客人給五星好評,只要送杯飲料就能收穫五星還不錯,但是內容都短短的也沒人會拍照上傳,請客人拍照他們就懶了寧願不要送的飲料。又加上一陣子老弟遇到奧客拉人給負評(我懷疑是隔壁鄰居找人惡意給差評)所以我就叫他去買五星好評,刷客製化好評還能灌自己要的留言內容、指定上傳照片,效果還不錯,結果不知道什麼時候他的置頂評論竟然還是被差評攻佔!

我就去問賣谷歌評論的人,能不能幫我把五星評價排序到最上面第一的位置,結果他回這是Google演算法排出來的,沒有人知道規則,所以他們沒辦法做。後來我又去問別家能不能把指定好評排在最相關第一位,事業傘4aeo的客服回他們可以使用AI技術,自動抓取全台灣相同類型商家排在第一的留言內容分析,找出重複最多的詞,比較出排第一的關鍵字後自動重組成留言內容。粉絲多Fansdoor回的也差不多,說他們會每天爬蟲商家附近的同業評論,大數據分析最重要的詞語再留評論。總之都是要我花錢就是了。

後來又問到一家WPR2,他說不一定要買,如果我自己或親友有10級在地嚮導帳號,可以先自己給評看看,因為十級高等帳號是被GOOGLE列為可信度很高的帳號,用十級在地嚮導給評的話有機會排序到置頂位置。結果我回去問根本沒人有,我又去查十級的難度超高,要達到Google在地嚮導10萬積分ㄟ,10萬分…這到底誰會有啊?後來我就叫老弟跟WPR2買10則,然後請他們把好評排第一(撤下差評)沒想到不只置頂評論換下來了,好幾個排比較前面的評論都被大洗牌,都洗成他們給的客製評論了,效果極佳啊~感動…

圖片3.png
(平均星數很高,但置頂評論soso,可能影響消費意願)

在這之前差評已經掛在評論摘要1個多月了,老弟越看越不爽差點去找惡鄰對質(他一直覺得就是鄰居惡意給的)總之就是他們都會互用到對方騎樓,彼此不爽啦,但我個人覺得對方雖然說話很嗆,但應該還不至於那麼閒找人給一星負評,還有恆心的給到差評被列為置頂評論。雖然老弟碎念花了半天的營業額,心中有點淌血,但後面幾個星期生意有變好,還算是滿划算的。重點是我不用再看他臭臉了,哈!之前負評排序第一名的時候,老弟還被熟客提醒,說他們在網路上評價不好,我人也在現場看到老弟一臉尷尬冏爆!

其實不一定要買好評,想辦法拉攏來客為你評五星也是理想的升星星方式,但就算你的服務超好,消費者也不一定願意給你五星評價,畢竟要拿出手機來搜尋、登入、打字、送出評價實在太麻煩了。通常齁人性都只願意在給予負評時做那麼麻煩的事情,所以必須提供一點獎勵或福利給願意評五星的客人,才能提高他們的意願和執行力。我幫老弟和表姊都做過給五星好評送禮物的活動,也有搭配粉專讚數一起推廣,其實只要有一定的來客數,這是最推薦的方法,因為除了增加好評以外,還可以與客人的互動。

買五星評論好不好?如果你的店才剛開不久,沒有穩定客源可以辦好評活動,或是你有相關的預算可以使用,那麼直接幫商店買GOOGLE MAP的五星評價是最直接又快速的方式(畢竟辦活動送禮物也要成本,而且他們可能寫不到幾個字,甚至只給星數不給文字)。雖然用錢買的五星評價不是實際消費者給的好評,但是坊間賣評論的公司大多都可以讓人自訂內容,網友分享:購買Google評價刷評論洗五星灌好評比較,三種常見洗評價數經驗 這樣有什麼好處?你可以自行規劃想要主打的商品,讓多數五星評論都寫這項商品或服務,甚至加上美美的照片,也可以針對已經有人給負評的商品或服務進行洗白。

arrow
arrow

    katrine 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